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

三訪尖石六號花園

 
59th, 這次露營是三個月前二訪這營區時就先訂好的,也打算這次要在H區自家獨露看看...

很有緣的巧遇好友侯大ㄧ家,也因此又多認識了另一家朋友!


 這次搭在H區,搭個LivingShell+Dome內帳,客廳與廚房空間十分寬敞舒適!

首次挑戰自製薑汁豬肉米漢堡,沒想像中困難! 匆促製作賣相不佳包裝醜陋! 但是味道口感對了,連媽咪也稱讚! 吸取這次經驗,下次肯定能做得更好更順利!

 快速用過餐後,孩子們聽到有挫冰,立刻衝到侯大家去

 這次作的稍甜的芒果果醬加在剉冰中滋味剛剛好
 
 孩子們一起在侯大家圍爐烤麻糬

 這輕鬆的夜晚時間似乎過的飛快! 夜深大家各自熄燈 但這時卻是我最喜愛的黃金時刻

 姐妹們洗澡後仍捨不得睡 深夜繼續聯手創作畫繪本故事 到底畫什麼呢?
小提醒: 寫字畫畫光線一定要充足 以免近視哦

 是個有關飛上天的夢的故事!

就是要這樣! 動如脫兔 靜如處子

 侯家公子這次是在觀察什麼呢?

離營後上去紅薔薇參訪順道午餐...

 營區內唯一的遊樂設施,孩子還是玩得很開心

 我很喜歡這張的構圖和陶偶的表情

相較六號花園 這兒看對岸山巒的高度顯得不同 

 紅薔薇餐廳 (個人偏好六號花園的外觀設計與配色)

 在這有多舒服愜意,看這小貓就知道~

  
 與六號花園有著同樣的特色,花草樹木整理照顧的非常好 餐廳擺飾豐富卻不凌亂

這次趁機觀察了紅薔薇營地條件與設施狀況, 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六號花園的自然樹林地貌與獨立的分區,而這裡的餐點不便宜,口味比六號稍佳~

 180度全景視野
 
後記: 這次測試單兵搭設客廳帳與睡帳,不急不徐愜意輕鬆的搭,約30mins左右就能大致完工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